close

丫哈~~~~不好意思~~~一消失就消失個大半年的~~~

我的懷孕日誌只停在第一孕期就沒了~~哈哈哈

現在要直接跳到生產日誌了~~~~~

本來預產期在2/12的本人~~~已經在1/27生下了辣虎 Jayden囉~~~

 

其實本來一懷到Jayden時我就有料到應該會早生~~~畢竟本人不是個安份孕婦~~

除了爬上爬下外加每天趴趴走外~~~那些所謂的"涼性"食物都是本人的最愛~~~

身邊幾個懷男生的朋友也都在預產期前提早生~~~

外加仙姑恰說生個小老虎對我和傑瑞更有幫助~~~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每天催眠Jayden要在農曆過年前出來~~~

 

在生之前二星期的產檢時醫生說我已經開了2cm~~~有隨時會生的可能~~~

當時是差三天就滿37w~~~所以醫生就叫我乖乖在家呆三天都不要出門亂跑~~~

也不要走動太多or做任何家事~~~

為的就是撐到37w生在醫院記錄上才是算足月生~~~

若36w就生的話會被記錄成早產~~~醬若我要生下一胎時就可能會受到"特別待遇"~~

當下我和傑瑞下巴差點掉下來~~~因為Jayden房間的東西也都還沒佈置好~~~

產檢完的下午buybuybaby約了時間把嬰兒床和櫃子都送來~~~

晚上一回家傑瑞爸爸就馬上乖乖的自己在那搬東西進Jayden房間~~~

 

丫醬等丫等的~~~在1/22星期六上午洗完澡後突然覺得有股水流出來~~~

馬上打電話去醫院問~~~醫生叫我先進產房讓護士檢查看是不是羊水破~~~

我和傑瑞馬上帶著我的浪跡天涯藍包包衝企醫院~~~

在又一次無情的內診和羊水檢驗後証明了是假警報~~~~~

不過這次內診完後花現本人三天沒出門依舊又多開了0.5cm左右~~變到2到3cm~~~

回家後又像個沒事的人和傑瑞帶著三隻熊去大公園散步拍照~~~

 

就醬~~~再繼續等到下一個星期三(1/26)37w的產檢~~~醫生又再次強調"隨時"都可能會生~~

不過這次我和傑瑞已經是準備好要等Jayden出來了~~~畢竟再不出來下星期就農曆過年了啦~~

而且傑瑞爸爸覺得本來不緊張的~~~但醬再等下去他愈來愈緊張~~~

產檢完本人又再度像個沒事的人~~還送熊兒子去剪完毛再去接他~~~

~~~繼續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