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蓸操蓸操到~~~產檢當天晚上十點多又感覺到液狀東西跑出身体~~~

而且這次不是只有一次~~~是三不五時就流一小攤出來~~~

馬上想到這該不會是高位破水唄?!

人家說高位破水慢慢流的話還可以快速的沖一下澡~~~

於是叫傑瑞打電話去醫院的同時我也狠快的去洗了個戰鬥澡~~~

 

到醫院急診室時醫護人員聽到是破水就不讓我自己用走的~~~~~

接著本人就坐著輪椅被推到產房企~~~

大概因為之前的假警報所以這次到產房其實沒有這麼緊張~~~

喔對~~米國是從待產到生產都是在同個產房~~跟台灣的流程不一樣吶~

雖說這次是真的要生了~~~但預演過就比較沒這麼恐怖~~~哈

到了產房內診完後~~呃~~?! 破水了怎麼還是2到3cm?

護士看了看就叫我開始去散步~~看看能不能加速開指的程度~~~

若還是沒用的話就要無痛和催生一起打了~~

因為當時是晚上一點多了~~~

所以我就只能在那二樓那一直繞圈圈~~就醬繞了二次45分鐘~~~

第一次散步時還沒啥fu~~~~但第二次再去散步時就開始陣痛了~~~

哇靠~~~~~一感覺到那陣痛時想說~~~果郎有痛~~~原來是醬的痛~~

可~~再接下企的就一次比一次更痛~~~

每次陣痛要來時我就會快點放開傑瑞的手~~因為我怕我一痛會把他手捏斷~~哈

(你看看你看看~~~本人連陣痛都還醬理智-_-)

第二次散步完回到產房時的陣痛都已經飆出本人能忍耐的範圍~~~

我就開口跟護士說我想打無痛了~~~

可~~好死不死~~~那時是早上六點四十~~~七點是醫生護士交班的時間~~~

於是我就又默默的白痛個20分鐘才等到換好班的麻醉醫生和助產士來~~~

 

說到生產打的那個點滴和無痛~~~大概是我生產前最怕的"二點"~~~

點滴是因為本人前二次開眼睛刀打點滴都爆痛~~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又得再痛~~

無痛~~~完全就是怕那長長的管子和針要插進背裡的那fu~~~想到就毛!!!!

打點滴時本人又因為白爛的護士小姐技術不好流了超級多的血~~~

打的位置還在靠手腕狠近的地方~~所以我只要動手腕就會壓到針~~~~

我整個產程若說想罵髒話的話~~大概都是因為那針點滴~~~~~!!!!!!

 

打完點滴後因為還要等醫生交班~~所以護士先幫我打了針止痛針~~~~

說可以"暫緩"陣痛的痛感~~~

丫真的就只有非常短暫的作用~~~~

原因是因為打了頭馬上爆暈!!!!!整個產房當時在我眼中正在上下晃動ing~~~~

暈到閉上眼幾乎快昏過去忘了要呼吸那樣~~~超級恐怖的止痛針~~~!!!

醬暈到麻醉醫生來後狠快的花二分鐘把我扶坐在床上並叫我在打針時把背拱起來~~

醫生先在背上打了一針局部麻醉的針~~~那針還蠻恐怖的~~因為當下有fu~~~

不過後面真的大隻的那針打進背裡後就只是酸酸麻麻的fu而己了~~~

打完後背上會留著一根細管子~~~(那時候不會痛了)

若無痛開始發揮作用後有感覺到陣痛的話~~就可以自行按鈕加藥到背上的管子~~

丫狠快的我就發現下半身開始麻掉~~~不過還是可以移動下半身~~~

護士說有的人打了兩腳就攤在那不能動了~~~好在我還能移@@

在等了十來分鐘後護士拿來了尿管要來插~~~吼~~~~剛忘了說~~~

尿管我也覺得超恐怖的!!!!尤其朋友說插和拔尿管時都會痛~~~~~切!!!!

也~~~~結果沒有痛也~~~一點fu都沒有的就插好尿管了~~~水啦!!!

可~~~打了無痛也是得等個一、二十分鐘才有用~~~

每按一次鈕加藥後也得等二十分鐘才會發揮藥效~~~~

所以這中間都也還是感覺的到陣痛的~~只是比起打無痛前已經是完全可以忍耐的範圍~~

 

助產士說平常催生點滴打下企大概一小時會開1cm~~所以我大概還有七小時得等~~~

當陣痛的fu開始減弱後我跟傑瑞說我們應該先小睡一下~~~畢竟已經早上八點~~一夜沒睡了~~

才閉上眼睛沒多久我突然想到我住院三天沒訂月子餐~~醬生完該不會要我喝冰水唄??

馬上又跳起來打電話訂三天份的月子餐~~~

就在月子餐小姐十點多打來跟我核對合約時助產士進來要檢查開了多少指~~~

丫~~~有無痛真好~~~這次的內診就完全沒感覺~~~只是~~突然護士小姐瞪大了眼睛說~~

你已經全開了也!!!我們可以開始練習push了~~~

啥?!~~~丫不是說七小時~~~~怎麼才二小時就全開了@@

早知道我一到醫院就打催生和無痛了啦~~厚唷~~~害我前面白痛了醬久~~~!!!-_-

 

開始練習push時助產士就把無痛的藥給停掉了~~~因為藥效一直在的話會不知道怎麼施力push~~

她說有的人狠快就可以抓對用力的地方~~~但有的人得花幾小時練習才用到對的力~~~

想想那無痛都已經關了~~~吼~~~我得快點在整個陣痛的fu完全回來前要快用對力氣PUSH才行!!!

接下來助產士和傑瑞兩人一人一腳的幫我架住~~

在每次陣痛來時就吸一大口氣然後憋氣十秒鐘用力重覆三回~~~醬練了約莫一小時~~~

每PUSH完一次~~~下腹部的痛就再加強一倍~~~

整個就是超怕那無痛的藥效全沒了我還得在那PUSH~~~

喔~~~對~~~在米國的生產流程是不包括剃毛、灌腸、壓肚子和剪會陰這些的~~~

灌腸部份~~~還好本人生產時沒有不該一起出來的東西一起出來~~哈~~所以好家在~~

會陰的部份~~練習的時候助產士會把所有她覺得有可能會裂開的地方用膠帶貼起來防止會陰撕裂~~

醫生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主動剪開會陰的~~~關於這點我真的是覺得在米國生小孩太棒了!!!哈

當助產士去扣我的醫生叫她接生前~~先幫我拔掉尿管~~~因為北鼻壓到膀胱的關西~~

膀胱有點在出血~~~~

狠好~~~這時拔好~~~因為~~~~拔掉時一樣沒fu~~~YA~~再躲過一個痛~~~~

傑瑞說Jayden的頭這時已經在洞口~~~看的到他頭毛了~~~

我問說~~~該不是禿頭吧?

傑瑞還開玩笑說Jayden頭髮看起來比他還多的樣子~~~哈哈哈

(你看看~~我還有心情說笑)

我的醫生到了之後~~~我就被要求要用比剛剛練習再大十倍的力氣PUSH!!!

我想說~~~~呃~~~我剛練習不就是用全力了嗎?~~~全力再x10?~~是要怎麼X?!

醫生說她知道我狠痛~~~叫我痛的時候就用髒話罵她沒關西~~~~

可~~~痛是痛~~~髒話我也罵不出來~~哈哈~~~~前面沒無痛時我都沒飆了~~現在何必呢~~

(要當個有修養的產婦嘛)

就在醫生和助產士的加油聲下~~~感覺像有個便祕超久的超級大大便被醫生轉動拉了出來一樣~~

就醬~~~拉出一個全臉鄒巴巴還佈滿著胎脂的粉紅小老頭~~~超像演國劇的丑角啦~~~

IMG_1559.JPG 

當時~~~我完全沒有感動想哭的fu~~~~~反而是想要大笑~~~~~

(話說看到這張臉你說我是要怎麼感動.......?.......)

就像我當初8w時看到有心跳的超音波一樣~~~我整個想大笑~~~哈~~~~

感覺超級奇妙的~~~從身上拉出一個沒見過的陌生人~~~

傑瑞也有同樣的fu~~~~~

還有另一個我們共同有的想法~~~就是~~~怎麼這麼醜?哇哈哈

醫生、助產士和其它護士在旁邊一直口口聲聲說著看過這麼多小孩~~你的北鼻真的非常漂亮~~~

我們心想~~~什麼屁話?~~這麼醜漂亮在那裡@@??~~~~~~丫哈哈~~sorry我狠壞

 

在助產士和護士清理和測量Jayden身長体重的同時~~~

醫生說我有非常小的撕裂傷~~~只須要縫幾針就好了~~~是非常小的傷口~~~

OK~~~不用剪到會陰我就謝天謝地了~~~還好Jayden早出來~~~若40w才出來更大隻的話~~~

那我看我是一定會被剪的-_-

喔~~~忘了說~~~Jayden出生的体重是2863公克~~身長是約46.36公分~~~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