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儿是我和傑瑞結婚兩年的紀念日~~~時間真是飛快丫~~~

而且還收到最好的週年禮物~~~就是bb :)

我覺得本人是個狠幸福的人吶~~~爸爸媽媽非常的照顧我疼愛我~~~

嫁給傑瑞爺後傑瑞也狠疼偶~~~

雖不是說住什麼豪宅和有花不盡的錢~~~

但也什麼不都缺~~~而且還會陪著我一起去旅行~~~

尤其是傑瑞爺~~~在他的能力範圍裡~~都是盡量給我最好的~~~

這種不是光說甜言蜜語~~~而是會表現出來的實際行動~~~

我是真的狠感動吶~~~

我不須要聽那些甜蜜蜜的話語~~雖然說偶而幾句也可以變成驚喜~~~

本來會跟傑瑞爺在一起就是喜歡做人實在話不多的個性~~~

(雖說他皮起來也是狠愛整"別人"~~~還好不是對我~~哈><)

能醬平平安安的過平凡的生活真的是狠幸運的事情~~~

婚姻裡面一定有時會有"沒那麼順利"的時候~~~

不過我常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想著傑瑞爺的優點~~~

看到他為自己為家裡付出的辛苦~~~就會抱著感恩感謝的心情~~~

在這謝謝我家傑瑞爺~~~希望傑瑞爺能永保年輕快快瘦下來~~哈哈

永遠愛你唷~~~偶滴維尼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