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本人搞了個大烏龍~~~

前幾天才突然想到是過完12w到13w才算是"滿"三個月~~~

於是就早了一星期公開~~~哈哈哈><

其實今儿才是滿三個月的日子啦~~~丫哈哈哈哈哈~~~~~

不知者無罪厚~~~噗

昨儿下午去照了頸部透明帶超音波~~~

 

話說因為是照腹超~~所以護士交待先得喝掉三瓶的水然後憋尿一小時~~

醬照超音波時才會照的更清楚~~~

本人因為是頻尿之人~~~所以幾天前就開始皮皮挫了~~~

我的appt是3:15pm~~~得在2:15pm前喝完水~~~

我故意拖到2:40pm才把三瓶水都喝完~~~

結果~~~OMG~~~2:45pm準備要出門前我就已經快憋不住了~~~

於是跑企廁所小小解放了一咪~~~還不敢尿的狠完整咧~~~

然後開車要企傑瑞的公司找他一起企醫院~~~~

厚厚厚~~~我開出巷口然後到第二個紅綠燈口後整個膀胱是呈現快爆炸的狀態~~~

我根本就已經米辦法好好踩油門開車了~~~接著就開始發抖、爆冷汗~~~

米辦法我只好調頭回家再去解放一次~~~

解放完我想說完了~~~醬會不會照不清楚bb~~~

所以我就又灌了半瓶的水~~~就醬total喝了三瓶半的水~~~

到傑瑞公司後換傑瑞開車~~~從他公司到醫院約莫六分鐘路程~~~

就在這短短的六分鐘內~~~那肚子裡剩下的水快速的又灌滿本人的膀胱~~~

在到醫院前本人又是臉色發白、大爆汗加上發抖~~~下車都米辦法走路了~~~

我一度看著傑瑞的麥當勞杯子~~想著~~~~

看來我可能得尿在那麥當勞杯子裡了~~~不然傑瑞就得回家幫我拿褲子~~~

因為我要尿在車上了~~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誇張~~~這輩子沒憋尿憋到差一秒膀胱就可以爆掉的境界!!!!!!!!!!!!

於是一到醫院我又衝往廁所了=_=

等技術師來叫我時我想說完了~~~肚子裡水少了一大半~~~可能狠難照到了~~~

結果技術師倒完那會自動發熱的膠在我肚子上開始照時就說~~~

Oh~~~you did a great job drinking your water!!!!

因為當下本人的膀胱又呈現滿水的狀態~~~在短短十分鐘內..............哈哈哈

腹超雖說沒陰超不斯乎~~~可技術師也是狠使勁的壓在肚子上才能照到~~

用力到她照完都酸到在甩手了~~~就知本人的肚子被壓的有多大力~~哈

嘛係不太斯乎的啦~~~~~~~若是尿再多一咪~~應該會被壓到噴尿吧!!!

 

bb頸部拍完後~~技術師就請我先去上一次廁所~~再回來繼續照超音波~~

這過程只有在旁邊的傑瑞和技術師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那營幕米有對著本人~~~超可惜的~~~

因為傑瑞說看到bb被吵醒後不爽還揮手像要人家不要吵他~~~哈哈

我只有在最後快結束前技術師才把營幕轉向我然後照給我看~~~

技術師說~~~你們有一個good one~~~哈~~~表示bb一切健康~~

下面這三張就是今天拍的超音波照片~~~(全部有五張~我po最清楚的三張)

Baby_007.jpg 

這第一張左邊第一個圓圓的東西是bb的側面~~可以看到bb的額頭、鼻子、嘴巴和下巴~

中間那段圓圓的是bb的身体~~~身体再過去是沒照清楚的腳~~~

Baby_006.jpg 

第二張還是一樣的姿勢~~只是拉遠了鏡頭~~~

一樣先是bb的頭、身体~~~然後右邊往上垂直的是bb的大腿、小腿和腳~~~

感覺腿好像不短厚~~哈哈哈

Baby_005.jpg  

這第三張又把鏡頭拉近~~~在bb臉的上面那直直橫向的東西是bb的手~~~

手的最左邊可以看到bb的手指頭~~bb正在把手放在他的臉上~~~哈

這次超音波顯示出來的預產期和bb大小符合~~(bb有聽話努力長大)

所以就確定了預產期是02/12/2011

 

丫照完超音波後~~~才花現~~~

原來本人上次八管血被浪費掉是醫院的驗血中心小姐拿錯我的單子~~~

把我10w到13w該抽的單子先拿去驗~~~然後本來8w該抽的沒做~~~

於是~~~可年的本人今儿又重新抽了八管加上驗尿=_=

也好在今儿剛好去~~因為後天就過了這第二次驗血的時效~~~

一切就太晚了!!!!

總之狠開心bb一切健康正常~~~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