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儿是"還沒"滿三個月滴日子~~~~

在還沒照第二次超音波前還是難免有那小小的擔心和緊張~~~

所以各位滴兒平油丫~~~不要怪我米有先公佈吶~~~

丫~~~~不過家裡已經有丫木和丫姨兩隻大聲公到處宣傳就是了~~~

這三個月來的"近桃"~~~做了以下的小整理~~~

肚子悶痛+抽痛

肚子還是三不五時會悶痛~~~網上說是因為子宮在擴大才會醬~~

不過那感覺不太斯乎~~~就跟mc快來的悶痛一樣~~~

除了悶痛~~~還要再加上偶而的抽痛~~~

頻尿

丫~~~頻尿啦頻尿~~~

本來沒懷孕時本人就是個頻尿之人~~~~~

好啦~~~現在一晚最少得跑廁所三、四次~~~若這情況一直嚴重下去的話~~~

不用到後期我可能就可以直接搬進廁所坐在馬桶上睡了=_=

胸漲

一直到約莫快第六週胸部才開始有漲痛的感覺~~~

然後這痛感大概是在睡覺時會漲到最高點~~~連平躺沒壓到都會痛才奇妙~~~

就像是灌水球一樣灌到幾乎快爆掉的邊緣那樣~~~

目前還是算只有大一個cup吧~~~比較大件的舊內衣都還可以穿~~只是小小壓~~

不要罵偶~~~~但其實本人比較怕變三頭怪~~~哈哈哈><

頭暈

hum~~~這二個月有出現天旋地轉的情況大概二、三次~~~後來我仔細想想~~

大多是熬夜太晚才睡的話就會出現吧~~~還好最近沒在看啥連續劇了~~哈哈

不過這天旋地轉是在躺在床上睜開眼都會覺房子在轉才神奇~~~

更不用說半夜起床上廁所了~~~會像喝醉酒一樣東倒西歪的走進廁所~~~

睡到下午也補不回來~~~~嘖嘖

bb你也吸太多你丫木的血了吧~~~~~~~~~不要讓你丫木貧血成醬吧~~

孕吐

再來最慘的是~~~到8w後飯後的嘔心感愈來愈嚴重~~~

人家是morning sickness~~~可本人是evening sickness~~~~><

每天睡前的幾個小時都是吐口水在渡過~~~~~

雖說直接吐出來應該會好過狠多~~~~~

但本人這輩子吐不到三次~~對吐有狠大的恐懼~~~~~

久遠以前吐過水餃、洋芋片~~~結果這兩樣食物我後來有十幾年不敢再碰~~~

所以就算我喝再醉~~~胃裡的東西都直逼喉嚨了我還是會硬忍住不吐!!!

目前也是繼續朝這個目標前進~~~~"忍吐"!!!!!!!!!!!!!!!!!!!!!!!!!!!!!

在米國愛吃的東西也就那些~~~冒不起少一樣美食的風險丫!!!!!哈哈哈

只希望能快點緩和下來吶~~~不要讓我繼續練忍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