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儿傑瑞上午請半天假~~~陪本人去做第一次的產檢~~~

本來一直放涼涼的盡量不多想~~~可前一晚還是緊張了起來~~~

加上花現懷孕後每晚半夜都得跑個三、四次廁所~~頻尿到爆了~~

所以就一晚煎魚到早上~~~~~~~~~~~~=_=

因為我是新加入那醫院的~~~報到後還花了約莫三十分鐘在那填資料~~

填完護士就叫我去驗個尿~~~然後就準備給醫生看啦~~~

我的醫生是個俄國人~~~狠妙吧~~~本來想給另一個米國女醫生看的~~

可她太搶手了~~不接新人客了~~~所以就找了這個評價第二好的俄國女醫生~~

雖說這醫生有一小咪的俄國腔~~~不過還是聽得懂在說啥啦~~哈

醫生說目前才剛滿八週還太小所以得直接照陰道超音波~~~~

o k~~~其實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結果還是比我預期的還要不斯乎~~~

捅進企後還得喬丫喬的才找的到bb的位置~~~還好是一找到就看到bb那閃亮的心跳!!

 

Baby_003.jpg  

一閃一閃的~~~我躺在床上熊熊有種想大笑的感覺~~~一直憋著不敢笑出來~~~

怕醫生會覺得我轟了~~~~哈哈~~~~

下面這張是近照~~~雖說我也看不出來頭在那裡~~~~呵

 Baby_002.jpg

丫不過醫生也說了~~~bb一切正常~~不過比本來的預計週數小了一週~~~

應該是八週半~可超音波顯示是七週四天~~~目前還是先暫訂預產日是02/12/2011~~

等8/6的第二次超音波後會更確定準確的預產日:)

PS. 回來問了問朋友~~~說是在正負兩週的大小都算是正常的~~就放心多了~~嘿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就給了我類似媽媽手冊之類的本子和一些孕婦須知info~~~

就交待我可以去抽血檢查~~~~~沒想到這抽血~~~竟郎是抽了我八大管的血><

還好那抽血的先生技術狠好一針就中~~~

可抽完本人手上的洞還是一直隱隱作痛~~~可能針用的比較粗唄~~~幾小時後還小小留血@@

總之今儿一切順利~~~希望接下來bb平安健康滴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