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熊熊一看才花現竟然快一年沒來po東西了~~哈哈

不過米想到一年後的第一炮是這不能說的祕密~~~嘿

在去年11月底回台灣前~~傑瑞"終於"想通了~~跟我說等我從台灣回來就開始我們滴做人計畫~~

不試還好~~~一開始認識試~~才花現根本就沒有那麼簡單嘛~~~

身邊有個好朋友和表嫂都一炮就中~~~可試來試企怎麼我們都中不了?!

一月份從台灣回來後就企買了測排卵的試棒~~~那試棒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一盒七隻要十七元米金~~~~~~~

在用了二個月還是沒下文後~~~有天在阿媽頌上看到clearblue的電子測卵儀評價灰熊高~~~

雖說價錢也跟著灰熊的高~~~可~~若買了十次測卵棒都沒中~~那跟買這電子儀也差不多錢了~~

而且這個還更準確~~以後若還有再造人計畫的話也可以用的到~~~於是就殺下去啦~~~

本來想說完了~~我是不是那裡有問題~~~為何用這貴松松的玩意也還是中不了獎~~~

還跟傑瑞討論叫他先去檢查算了~~~不然就等十月份回台灣時直接去做人工~~~~

母親節前夕~~~好姐妹們還帶丫木到龍山寺幫我拜靈驗滴觀音佛祖和註生娘娘~~~

(真的是有拜有波嗶~~丫木這回要再企龍山寺謝謝觀音佛祖和註生娘娘並請他們保佑一切順利)

丫我這從小喝冰水吃剉冰長大的人竟然開始戒冰~~~喝咖啡也都改喝低咖啡因的~~~

(只有本人生日那天破例喝我最愛的草莓冰茶~~哈~~壽星最大嘛:p)

然後也跟剛生了完北鼻一、二個月的朋友要了火力強大的孕婦裝放衣櫃裡希望可以帶來好孕~~~ 

還在工作時碰到新娘姐姐剛好懷孕~~~趕緊問能不能摸她肚子沾好孕~~><~~哈

總之~~~科學加宗教加養身加偏方~~~~~全部都來啦~~~!!!!!

結果五月用完三個月份的電子儀專用的測卵棒後就死心的上網訂購了下三個月份的測卵棒~~~

打算繼續奮戰了~~~~米想到~~~我滴安揪就醬來了~~~哈><!!!

五月份還是我爆忙的時候~~~驗到安揪的前一天我還自己扛了超多雞絲去工作~~~

別人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覺得我是女大力士~~~丫哈

6/6其實是經期過期的第一天而己~~~不過因為這之前的星期有天熊熊肚子大抽痛~~~

整個驚到我的抽~~~時間狠短但力道之猛嚇到我~~~然後之後也有無數次的小小抽動~~~

本來經期前我都會腹部悶痛狠多天的~~~這次一樣悶痛~~可又加了抽動~~~

所以其實心裡有個"小小期待"~~~覺得說不定這個月或許會有什麼不同~~~

丫6/6一早起來~~~拿出最後的一根驗孕棒驗的結果就是~~~

"我搞出人命啦!!!!!!!!!!!!!!!!!!!!!!!!!!!!"

第二條線約莫五秒鐘內浮現的那時~~~我以為是我太早起眼花了~~~

還把驗孕棒拿"非常近"的仔細盯著看~~~就看著它愈來愈明顯愈來愈明顯~~~^^

呼~~~~~~那傑瑞的反應咧?!

他~~~我覺得是那種複雜的反應~~~哈哈~~想說怎麼會醬快~~有開心但又緊張的表情~~

從怕責任怕小孩到現在真的有~~~~~一時有點難接受吧~~哈哈

我自己也是~~~現在才發現~~~"心中有期待"和"真的到來"~~~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開心歸開心~~~可米國的醫生在八週以前是不會接受看診的~~~目前我自己網上算出來是約莫四週多而己~~

所以還有快一個月的漫長等待才能知道安揪到底有沒有著床在正確位置和心跳~~~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應該說比等待二條線還要漫長丫~~~~~~~~~老天保佑我綿捏!!!!

下面就是等待了五個月的二條線^_^

 P1020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