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天無聊~~再接再厲來寫篇囍餅篇~~~
說到挑囍餅我跟丫木可是老姥姥逛大觀園頭一次吶~~~
有天我和丫木去衣蝶旁彳完飯後就往旁邊中山北路上滴禮坊和郭元益二間店走企~~
你看~~~~~一聽就知是沒看餅經驗的倫~~~
原來看囍餅人家都會請你試彳~~~又是餅又是茶的招待外還加上滿滿一大袋的餅讓你帶回家試彳~
那有人彳飽飯才去看囍餅的啦~~~~害的我和丫木一進餅店就呆掉~~~怎麼吞也吞不下企咩~~
早知就餓個整天肚子去彳餅彳到飽了啦!

我綿第一間去看滴是禮坊~~~~
一開始在VW上看到人家推見禮坊的餅還想說~~禮坊?~~丫這不是狠古早的小牌子?
然後上網查查才花現他們家的餅外型還真束漂釀~~~金色系列凱絲霓頗合我意~~
所以才拖著丫木去店家看餅~~~
在此要先大力的幫禮坊小姐拍拍手~~我前後去了二次~~碰到二個不同的小姐~~
都對客人~~~"無"~~~~~~~"敵"~~~~~~~~~~~"好"~~~~~~~~~~~~~~~~!!!!!!!!!
真的是無敵好~~~~!!!!!除了介紹細仔服務佳之外~~還會替你提餅袋到門口幫你開門出去@@
好到真是另人嚇一大跳吶~~~~~~!!!!要來個無敵推才行!!!!!!!!!!
再來除了小姐和囍餅外觀之外~~~當然重要的是囍餅的美味度嚕~~~
除了餅量多滴優點~~~所有滴餅都是手工製造又不甜~~~真是優上加優唷!!

不過他們家的大餅試彳就覺得太甜嚕~~~也不是說不好彳~~~~
但你知~~人老了就不這麼愛彳甜滴東西~哈=_=
雖然第一間餅店就看到呷意的~~~但是郭元益就在隔壁~~怎麼能不企看看too~~~
於是我跟丫木拿著一大袋狠重的餅走出禮坊~~

接下來就到了隔壁滴郭元益~~~
也~~~~~怎樣~~~~為何一進企就看到小姐有副晚娘臉孔~~~
想說算了~~~丫反正看餅先~~郭元益滴黃金囍餅也是我一開始就鎖定滴目標~~
後來小姐就過來介紹~~~可能是之前禮坊的小姐"太"有禮~~~~
反而顯的郭元益的小姐服務被遠遠比下去~~~~
今年春天出了新滴黃金囍餅~~~盒子比本來滴第一代還漂亮~~~
不過裡面裝的是糕點類的日式和菓子~~~~~看到這個我和丫木就在心裡打了個大XX~~~
丫若是要第一代的黃金囍餅的話~~~除了盒子比較一般之外~~西餅看上去的顏色和設計嘛是一般般~~
後來拿回家試彳完的心得~~~~果真嘛夠係一般般~~~就全部都一般般到底-_-
BUT!!!!!
這郭元益有個灰常有名的招牌大餅叫做"京饌玉露"!!!
平常我是拿到囍餅不會去彳大餅的那種倫~~~但這京饌玉露一彳~~吼
才知什麼叫好彳的大餅~~!!!!

這塊大餅是純手工製造~閒甜各半滴口味~~裡面有肉鬆、豆紗、蛋黃和QQ滴麻吉~~~
完全不會太甜還是太尼\~~~~~
再帶了塊大餅回家給丫爸彳過後~~~
覺得二間店各有各的美味之處~~~心屬禮坊的凱絲霓但又放棄不了那美味的京饌玉露~~
於是就決定了~~~~禮坊滴凱絲霓+郭元益滴京饌玉露~~~分二間訂餅!!!
這二個餅一起放在禮坊所附的提袋裡~~位置完全剛剛好~~~顏色也搭配的一個完美~~
可說是我壓制我完美病的一大良藥丫!!哇哈~~~~~

回美國前我各買了凱絲霓和京饌玉露回美國來(因為有個夭暑鬼一直吵要我買回來給他彳)~~~
照理說是可以拍實品照片滴~~~但~~那餅在沒二天內就被彳到不能上鏡頭-_-太不美觀!
所以我還是乖乖上餅店官網抓照片放上來~~~哈哈

各位會來我訂婚滴朋友綿~~~~請敬請期待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