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儿去舊金山的Westin St. Francis Hotel參加了一個Fashion show party~~~
這是一估為了公義活動辦滴party~~~主題就是幫助貧窮~~~~
除了像一般派對少不了滴酒吧~重頭戲就是這個fashion show囉~~
所有滴麻豆都是個己設計一條牛仔褲~~以"貧窮"這個主題來設計後穿上成品走秀~~網頁在此~~
www.citizensfortheworld.org/
而昨天滴大麻豆就是美國真實秀Survivor的大winner Yul~~~

關於這個節目我就不再多說囉~~美國紅滴不得了~但本倫只看了有yul的那些集~哈哈

Meeks、Mike和Brian也設計了牛仔褲和走秀吶~~~
在此要給Meeks拍拍手~~~活生生像個真麻豆~~~表情和台步都狠讚吶^^
還為了這個show上了不知多久的健身房~~~練出肚子上那線條完美滴腹肌~~喔~~講到這我又想撞強了~
總之Meeks昨晚真是非常滴亮眼吶!!!

我們的肌肉男Mike有著大大大大大隻的壯碩body但卻灰常的給他害羞~~~以致於昨晚低頭頭偷笑的走完全程~哈哈
Mike丫Mike~~~~你醬害羞是怎麼當上律師滴ne?cccc


接下來束fashion show結束所有麻豆謝幕滴照片~~~~~
排排站滴Topless麻豆綿還真是壯觀丫~~~~~~~~~~~

fashion show結束完後我們靠著mike給我們滴麻豆專用貼紙混進了後台和VIP區~~~
鼻子無敵好的我聞到了星味~~~是Makiyo也!!!!!為了確定束她我還看了看她身邊的男伴後才確定是她~~
真是巧~~~之前雖然從報紙上看到她為愛左天涯到這儿來~但也沒想到費碰到~~
話說幾個月前還在San Jose的Valley Fair Shopping Mall碰到丫雅~~本倫清秀又客氣吶~~~
了解丫喵我滴人應該知本倫看到明星通常不費上前企要求拍照的~~哈~~頂多開心一下就沒了~~
但昨儿個就想說~~~丫~~~反正也會碰到這次而己~~~~傑瑞也問我要不要企拍~~我就衝了~~~
於是就和本人灰常漂釀滴Makiyo拍了張合照~~她本人真束水噹噹~皮乎也超級好的~~~~~
無奈本人我一喝酒就爆紅~~~~~加上最近有花臉~~想說算了硬上~~~就當是陪襯明星啦~~哈哈-_-


結果~~~~拍完這照片沒多久~~~~Rocky跑來跟我說~~~~
"hey~~~你剛給我看照片的那個台灣女明星~~~是我Buddy的女朋友也!!!"
也@@(呆ing)~~~~~~~~不費吧~~我還問了Rocky他朋友名子叫啥~~結果還真的~~~哈~~
就醬第一次想說不費再碰到的明星~~~竟然束朋友的朋友~~~
雖然後來Rocky問要不要過企一起聊天~~但個人生性害羞~~哈哈哈~~~~~就想說算了~~~~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碰到囉~~~

話說美國加州還真是明星綿滴天堂~~~~~除了丫雅和Makiyo~~~
以前也在LA碰到過李玟和尼克拉斯凱吉~~~也碰過錢韋杉和周葆元~~~~丫現在徐若萱也在LA遊學吶~~~
我想在加州碰到明星的機率應該不比台灣低吧~~~媽哈

離開派對Hotel後傑瑞先生說肚子餓想要企彳泰國面~~~~
吼~~~~~~~~~~~~是不知道我們須要減肥嗎~~~還彳!!!!!
結果喝醉的他怕我對舊金山路況不熟~~就自己開到了泰國面店~~~丫也就醬一人點了一份東西彳=_=
好在面店離Hotel算近吶~~~~不然的話喝醉酒可是不能開車的ne!!
開車回家滴重責大任當然就掉到我身上啦~~~~考駕照不就束為了這個-_-呵
我昨晚只喝了一杯淡淡淡淡淡到只喝得到果汁味的調酒~~所以開回家沒問題吶~~~~
一路就醬以140公里滴速度飆回家(其實束高速公路上沒車~可以開快)
花現~~~丫~~~330不怎樣嘛~~~難開椅子又難坐~~~~
看來我是被藍白淩志慣壞囉~~~媽哈~~~~我愛我滴藍白淩志!!!!!!!!!!!!

另外po一下我家那白彳傑瑞跟我一起拍的照片~~~~這人說他要學台上的麻豆裝酷~~~
裝出來的結果............................無言...
請大家自己評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