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1也就是我和傑瑞在一起五週年的紀念日~~我們那星期三時就已經先到Las Vegas了~~打算在這慶祝我們的五週年~~雖然傑瑞早就已經拿到戒子了~
但我完全沒料到他會在那天求婚~~雖然心裡有小小滴希望~~但並不期待~~
因為種種原因我覺得應該還得再等個幾個月~~心想他不可能會在那天求婚~~
 
那天我們決定去彳五年前去慶祝我們在一起時彳的Lawry's~~彳完大餐後回飯店換衣服想說等下要去那裡玩~~
丫正在想說今年的記念日大概也不費有啥禮物了~~因為他已經花狠多錢在戒子上~~大概只有大餐彳而己~~~~
所以我就開玩笑的伸出雙手要禮物(我是真的開玩笑的在伸手)~~~沒想到他竟然從他的行李裡拿出一個大盒子(還包了狠醜的包裝紙~那包裝紙是我買的~~但另一面狠美~他包的那面狠醜~而且我沒看過那面)~~說"happy 5 years!!!"
 
我超驚訝滴~~因為打開來裡面是我一直想買滴canon sd700相機~~他之前一直不讓我買~說這台相機剛出來~還太貴~~叫我再等一陣子看價錢低了再買~~沒想到他自己偷偷先買給我了!!
我超開心的拆掉那狠醜的包裝紙~~打開盒子一直想快點拿出相機來看看~~完全沒發現盒子裡還有另一個小盒子~~~
 
這時他就伸出手拿走那藍色小盒子~~打開它然後跪下來跟我說~~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這五年狠幸福~~希望你跟我過一輩子~~可不可以嫁給我?
這時我眼中滴他已經月來月模糊~~因為我滴眼淚就醬不斷滴湧出來~~
原來被求婚的感動就是醬丫~~~雖然是短短滴幾句話(而且是ABC腔和文法的幾句話)~~
竟然也可以輕易滴讓我流眼淚~~~~
我當然就回答他"可以"丫~~~哈哈
 
可愛的是在他幫我戴戒子時竟然告訴我說我可以把手指彎起來不用讓他戴到底沒關西~
我呆了一下才想到原來是因為我以前告訴過他女生戒子不能被戴到底~~所以他才醬說~~
 
他一定是花了狠多心思準備滴~~因為他狠難有事瞞我~~後來才知道好幾次我都差點不小心發現他藏戒子的地方~像是去vegas在機場檢查行李時~檢查的人拿出那個盒子問他那是什麼~他嚇暑了~~快點狠小聲的偷告訴那人說裡面是相機和求婚的戒子~~那人才會了意對他笑了笑快把盒子塞回行李裡面~~哈~~~也就是因為機場的安檢人員有拿出那盒子~所以他以為我知道他帶了"東西"~~~~但其實我沒想醬多~~~那盒子也不是整個被拿出來~~只有一小角~~然後我就沒注意就只顧拿我的行李~~~
 
後來問了才發現他是狠辛苦的製造了這個驚喜中的驚喜~~~真的是花狠多心思吶~~
一個完全不浪漫的人給我醬的求婚我已經覺得超感動了~~~哈哈~~~
倒是他自己因為是在飯店裡求婚所以一直覺得好像不夠浪漫怕我不滿意~~
好嚕~~~到此報告完畢~~~~終於我也有一天是告訴別人我的被求婚經過而不是只從別人的故事中感到感動~~~~
希望我身邊所有滴人都能感受到這幸福~~快快樂樂滴過日子吶~~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