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個春季日本櫻花七日行囉!!!
這是結婚前最後一個單身旅行~~~~~嘿~~
就趁回台灣挑結婚禮服之便~~~~~選了日本~~~~~
想想上一次去日本~~~~~~~~
是~~~~~~~~~~~~~
小協二年級的事~~hahaha~~完全已經不記得日本長啥樣~~~
一直狠想企~~但從來米國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去別的國家玩了~~
這次滴櫻花行成員就我和小比儿二人~~~~~
這幾天我綿開始做功課~~~看到頭昏眼花的@@
光是民宿、商旅和飯店就可以比個半天~~~~
得考慮方便性但也又得替荷包著想~~~真是得下點功乎~
還得記下好玩的、彳的、買的店家info~~~~~~~~一個多!!!
為了我滴旅費~~~~~~~本人要開始努力教課!!!!!
我滴草莓蛋糕和米食~~~~~~!!!!!!
我滴藥妝店~~~~~~~~~~~~~!!!!!!!!!!!
等我捏~~~~~~~~~~~~~~~~~!!!!!!!!!!!!!!!!!!
丫~~希望企的時候還有那米麗的櫻花可以看捏~~~
灰熊期待ingg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