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和傑瑞去跟飯店開了第一次會議~~~
這個等待以久滴會議是為了讓我們和婚顧彼此認識~~~~~
以便於之後婚禮細節的規畫~~~
到飯店的路上大塞車~~~那條小highway幾乎是每到週末就塞~~~~~
路上還碰到了一隻懶得灰的蒼銀搭我綿便車~~~~噗

這塞車一塞就讓我和傑瑞還晚到了半小時-_-
但一下車進門~~~就是看到一個人站在門口等我綿~~
哇@@~~~~~二個驚訝~~~~~
驚訝一、
這婚顧從一開始就一直站在門口等我們~~~~~~
雖然我們說我們會晚到~~但我們沒講"那時"會到~~
表示她就這麼一直站在門口迎接我綿@@~~~~感動捏!
驚訝二、
我的婚顧萊斯莉~~~~係幾咧歐郎查某@@
哈哈~~~~本來以為是另一個男的(狠有可能是gay的男倫)~~~~~
丫後來變成這個女的~~~
而且~~~束個黑倫~~~~~~
不過她灰熊nice和有禮冒吶~~~~而且也狠開郎活潑~~~~
聽她的經歷好像還頗利害的~~~~~~~
嘛參與計畫過大大小小的盛會和名倫婚禮~~~~~~
希望日後滴合作會狠好捏~~~嘿

彳飯前跟婚顧聊了狠久的天~~~
她得了解我們兩人的個性~~對婚禮的想法~~~
和一些有的沒的問&答~~~~~~~
問答間萊斯莉對我灰熊的驚訝~~~~~~~因為~~~~~~~~~~~
本人是勤奮的用功新娘!!!!!!!!!!!!!!!!!!!!!!!!!
已經把現階段的大事情都搞定了~~~~媽哈~~~~~
結果她都不知還能幫我什麼~~~~~~只能狂驚嘆和稱讚~~~哈哈哈
今天滴午餐是飯店請我綿的~~~~
本來還叫我綿點香檳慶祝~~~但我和傑瑞不好意思~~哈~~就婉拒了~~
不過醬一頓午餐若我綿自己去彳的話就得付七十元大洋吶~~嘿
以下這照片是傑瑞望著他的甜點牛口水照片~~~~~
他點滴是熱布郎尼蛋糕+冰淇淋~~~~


這是我滴甜點~~~~~Creme Brulee香草烤布蕾~~~

長長細細的盤子狠特別~~而且好好粗喔~~!!!歐~~我也要牛口水了!!

飽餐一頓後萊斯莉帶我綿兩個熟西熟西飯店和婚禮當天的路線~~~~
本來一直沒什麼結婚感覺的我~~~一站到儀式的會場上~~~~
wow~~~~馬上心臟小快步滴跳了起來~~~~
這時才真的有那種快當新娘的感覺~~~~~~哈哈哈
萊斯莉還教我當天走路要怎麼走才優雅~~~~
也提醒我得回家用米袋練習穿白紗走路的感覺~~~~~嘿
真是貼心捏!!
接下來至少還有三次以上的會議~~~~~
呼~~~~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neenek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